連續前兩天 都接到寶妹喝醉打來的電話
劈頭就說 我喝醉了...
然後隔天在否認說她喝醉了....囧

今天 她是工作一段落之後 要跟學長來吃LCT實驗室尾牙
下午來 先陪她去 計中弄學籍登錄的東西
帶她先去看一下附近的房子 她下學期要租的
在不租就沒得住了 順便買了鼎茶回來喝
依照慣例 剩下半杯 自動變成我的
看了一下 時間差不多找了房東 去看房子 剛好房東們
都認識 還一起泡茶聊天 就這樣 很幸運的沒有浪費到什麼時間
看完 寶妹的手機也剛好響 就這樣去吃尾牙了

我則是努力的鬆懈的 準備我的MEETING PPT
晚上她回來之後 拿了放在我這的資料
就閃了 不過太晚了 她就去住同事家
隔天再跟她一起去上班


2/3
下午三點多 領了錢幫寶妹 預定了房子
陰錯陽差的訂到原本要訂的 真不愧是幸運女孩
4點半 就跟實驗室的出去試槍
回去之後 一起出去吃飯


2/9
MEETING 相當的順利 我個人更是30分鐘就解決了
結束後 尾牙 從儷宴 變成 新陶芳 變成 松苑....
沒訂位 訂不到 最後只好吃松院
太晚決定要吃什麼了 然後師母還抱怨 老師點的不好吃
噗~~~~
晚上實驗室 玩瘋了 電動 電影 全都來
我則是喝了很多酒
再接下來的幾天 直到2/11回到台北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