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寶妹"分手"後
走到了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打電話給她 她說她已經到了 而我卻遍尋不著她那熟悉的身影
車水馬龍的街道 彷彿憶起跨年的那份衝擊
人聲沸騰的讓我沒聽見PHS的鈴聲
身後傳來 她熟悉的聲音 一開頭就抱怨我沒聽到她打給我
叫我也不理 儘顧自的往前走
邊走邊聊個天 她還說她有準備地圖
我則是說 我大概在腦中有個印象
走到了那個路口 就一間大的麻辣鍋店
她就說 她直覺在這邊 走沒兩步 她就說她看到了
真是厲害的眼力 竟然能在招牌樹林中 看見麻個壩子的招牌樹葉

點了個鴛鴦鍋 一鍋兩種口味
她說等等她同事們也要來 哈 問我要不要併桌...
不用吧 會有人比妳正嗎? 我可能是吃糖了
她先去拿些東西 跟醬料 店員來做介紹
可謂是相當一個專業 在10秒內介紹完畢
介紹詞
您好 為您介紹麻個壩子鍋的食用方式
紅色為麻辣鍋 白色為回味鍋 採用天香回味鍋相同湯底
有 BLABLA藥名等 數十種藥材 下去熬煮而成 採不沾醬料直接入口
紅色麻辣鍋 有大蒜 辣椒 胡椒...等藥材 辣椒不夠可以加過來(撈過來)
太辣可以撈過去 回味的白鍋適合煮蔬菜類 紅的則是煮肉類 沾孜然粉吃即可
我們採自助式 高湯都可以自己加 (快到我聽成 可以當自己家 =..=)

就在我才剛聽完店員的RAP
張文欣就拿好東西回來了
我跟她說 其實不用拿醬料 被她罵了一下 哈
不早跟她說 我不知道阿 剛剛店員才跟我說的
於是乎 她開始有點客氣的 拿了一些豬肉 跟一些菜
說 不知道我不吃哪些 怕拿到我不吃的...
哦 其實我好像什麼都吃的樣子耶 哈哈 我是不挑食的小孩
去拿了一堆東西回來之後 我印象中她好像也沒有不吃的
於是問了 紅蘿蔔 青椒等 結果好像都吃 唯一不吃的是四季豆
第一次聽到 真是酷

隨著她同事進門 我被介紹給她們認識
就是以前坐在她後面的國中同學 聽到坐在她後面
就感覺 故事都被說去了 哈哈哈
看著盤子裡她夾給我的菜 似乎不太適應的感覺
繼續聊著 工作 她男朋友 我為什麼還單身
她什麼時候結婚 紅包包多少 等

聽說科學面一定要吃
她說要煮給我吃 哦~ 整個是被嚇到
不過真的很好吃 很香 後來我自己又煮了一塊
結果真的遜多了 ...

差不多飽了 她筷子進鍋裡夾的菜最後都會放在我的碗裡
吃飽之後 去跟她同事們 說再見 她還順便哈拉了一下
走去7-11買了個東西 我請她喝了小瓶多多
做捷運回去的時候 聊天 在台北車站換車之後
她拿出她帶的NDS 還不錯玩耶
雖然有些遊戲很白吃 例如做菜煮飯的那個
但是很有趣 哈哈

就在我家樓下道別

感覺這次有點陌生的感覺
或是我不太習慣....
說好 好像又有點時間缺失
說不好嘛...也不對
應該說 很久沒連絡 然後環境不太一樣 又不太聊的起來吧
不像寶妹的故事都好像很精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