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了什麼 臨時起意要給寶妹送飲料的時候
總是得經過一番...聽我娓娓道來....

看了兩三天寶妹的低落暱稱
在今天 直接就是寫 自閉不想見人
剛好今天要回台北去
看著她那樣的暱稱 我就很想去找(鬧)她
就在下午2點多的時候 我從學校出發了
出發前丟寶妹說4點等我電話 就閃了
雖然她有回不要 可是我說不管 我就出門了
在車上 忽然想起自己有時候也不想跟人接觸
然後被小原硬拖走 有時候沒有太高興 還是想一個人
我在想 寶妹會不會也是這樣呢 所以
我那時想 如果 寶妹打電話來說 叫我不要過去
我就不會過去了 (這樣算馬後砲嗎?)
雖然我做了這個決定 可是我卻一直祈禱電話不要想
真是相當矛盾 以後不管 說就做 就對了

閃了之前 考慮很久 到底是要直接做中壢客運到寶妹公司下
還是做國光到台北下 再過去呢?可是我想順便去南勢角一趟耶
這樣好像做中壢客運 可以先去南勢角 然後再到寶妹公司
可是 南勢角那間店我不知道在哪要找耶 如果我先去南勢角
這樣去找寶妹就遲到了耶 這樣不好 而且我隔天應該又會懶得去
壓克力店找老闆弄東西 可是又很想去南勢角
最後 我還是坐上了國光 我想南勢角 先沒那麼急
先照顧寶妹好了 ~

在國光上 寫了1/1的那部份不過沒有很完整 題要了1/2的部份
瞬間就到了台北
首先我先去壓克力店處理些物品的事情 已經拖了很久了
還順便跟老闆聊了一下 不小心聊太久
離開店裡的時候 看一下手錶 15:50
挖 糟糕 這樣坐去好像會遲到 不知道寶妹4點會不會打電話來
希望不要我這麼暗自祈禱著...
我原本打算 壓克力完衝去 南勢角的
後來想說 先去關懷 再去南勢角 再回來赴另一個約(請見下半章)好了

出市政府站的時候 順便領個錢 因為坐了車
我身上剩下125元 我不知道買不買得起一杯星巴克巧克力...:P
而且還有下半章 我總不能洗碗吧
結果 巧克力還剛好夠
在等巧克力的時候 我在想 我等等要去南勢角 還是要
回星巴克做事呢 因為我媽剛好打電話來要我弄些事
那我應該要上個網 不知道上網多少錢
過個紅燈 到了7-11 打給寶妹
她一接起來 我就值嚷嚷著 叫她上來
她說不想耶 不過還是凹不過我

看到我第一句就說 你很無聊耶~~
嘴巴抱怨 手卻拿走了巧克力...XD
問了我說要去哪 我想說他工作不好去打擾
就說要回星巴克(可是那時候有一半想衝去南勢角 哈哈)
結果寶妹說 我可以留在她那邊過夜 不是 是做事
哦 不錯耶 那這樣我就可以把我媽的那部份給做起來
這樣好

寶妹就這樣拿著甜在心星巴克 大杯熱巧克力(差點點成冰的 哈)
坐在寶妹的後面我拿出我帶來的NB 開始做事
寶妹則是跟我說 有人來都不要說話???
我則是一頭霧水的 摸不到我的頭腦
因為他們來我也說不出什麼 頂多說 你好
問我是誰 我會說是她同學
不過 我沒有多問 我就在寶妹的後面 寫1/1的寶妹
順便打給我媽 問了事情
順便修改了 我MEETING完的圖
我很認真的 做事 帶著新買的隨身聽耳機

修改圖是不需要什麼大腦的
寶妹這個辣手的 陸陸續續來了一堆人
學長 同事 看寶妹也是有說有笑的 人來風 好像沒有暱稱寫的那麼遭阿
還是我巧克力不小心放藥了....?

中間休息時間
寶妹還很神氣的炫耀的說:妳看~我種的樹 還有 飛機
(飛機這兩個字有娃娃音 不要不承認)
哈哈 難得寶妹 這麼有可愛的小女孩面
我想 巧克力 真的是甜在心 而且大概放了嗨藥....

後來依照慣例 半杯巧克力還是給我解決
大概是不想 讓我贏太多吧 哈
然後她就一溜煙的消失了一陣子...
回來就探頭來嚇嚇我 問我在幹麻的

準備了差不多 看看時間 準備要出發了
快7點了 就跟寶妹說我要走了
寶妹說 等我啦 我跟你一起走 (聽起來很想要私奔了 XE)
就這樣 從她公司走到了國父紀念館
路上小聊了一下 她還在為那頂我覺得"她戴很好看 剛好她又沒有"
的"美國"帽子 再說嘴 哈
被PERSON 說的有點不好意思嗎???
因為被寶妹拿去戴之後發現 還真適合
就硬塞給她了 看她半推半就的被我得逞...
所以就算是特別禮物吧 哈哈 (強迫中獎)

就在國父紀念館的麥當勞 我們各分東西
她坐公車回家 我則是 繼續我的下半章
跟個性 星座 由來一樣的人 編寫著下半章
(同一個人化妝 有這麼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