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就到實驗室 在畫圖
建聖 小原 敲了門 說是要吃飯

建聖跑來學校 說是要面試太遙中心
裡面一個土木的老師
不過她在台中 也有去報名了 科博館的"領導"
回來 中午免不了就是去田園吃個飯
下雨的中午 今天又剛好是 屏東地震的研討會
跟JACK吃飯 JACK 還有點晚過來
有了JACK在 小原比較沒有那樣亂說話了
順便約了JACK晚上吃燒烤

兩點回到 系館
小原去辦事情 JACK也有事
建聖就在我這流浪
而我去捧老闆的場 跟聽下半場的研討會
建聖就在這時候去面試回來了
五點多我回到實驗室就看到建盛已經回來了
等到六點的時候出發去吃 建盛每次吃不到的
風太燒烤

AHIMO AHIMO小時玩伴(BOY) 我 建盛 JACK 小原
一台車擠了六個人
到了風太附近很幸運的有個停車位
這時候有個小插曲 就是停車位前面停了一台小車 閃的倒車燈
我們以為他是要停 但是過了5秒他就停著
於是我們下車 我過去問
一看到 短髮 也沒有什麼女人的氣息
於是我就脫口說:先生你有要停嗎?
結果回答我的聲音竟然是相當的女生:沒有 你們停沒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 囧了

吃了快三個小時 JACK 才吃了一盤就整個不行了
有點遜(難怪國外都沒有吃到飽)
看到我們一直點 直呼不可思議
風太沒訂位排不到
裡面的服務生還不錯 還會幫忙烤
小原的搭訕功 在配上建盛的帥氣
整個是一直在跟小妹聊天阿...
甜點 有烤年糕(可以沾煉乳) 烤冰淇淋
紅豆油條(個人覺得相當的噁心 但是紅豆好吃)
聽說還有明治抹茶什麼的...

吃飽了 回到系館 就來去看看我的新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