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從家裡回到學校之後
MEETING連續兩次 老師狂盯我的進度
我也只有用MSN連絡大家
寶妹老是顯示忙碌 小茜也是顯示離開
雖然都還是會回應 不過我就是懶得丟

晚上
小原 敲了我實驗室的門之後
用闖門的方式打斷了 我說請進的文字
很屌的一副拿著電話 走到我旁邊講
講沒15秒 就說 等等你跟她說
我根本不知道是誰 但是根據以往的經驗是猜寶妹
為什麼 因為小原每次講到一半 拿給我的都是寶妹
我很疑惑的"喂~"了一聲 在對方 喂~ 的第一聲我知道我猜錯了
不是寶妹 再她第二次為的時候我聽出了是小茜
不過她似乎還沒聽出我是誰 於是我很老梗的說 猜猜我是誰
結果竟然猜AHIMO 肯定是偷暗戀AHIMO
閒扯瞎扯之後 虧她說打給小原不打給我
哈啦了一會 就把電話還給小原
原來是小茜打來跟小原說 生日快樂
原來 星期天是小原的生日喔

電話講沒多久的小原 在我實驗室門口說他明天要去台北了
而我也只跟他說了個生日快樂 跟再見

我就繼續做著我的事情
小原門一關上的聲響似乎嚇到我的PHS
他嚇的響了起來
我還在想說 誰咧
一看 小茜 噗~~~
一接起來我就說 幹麻打來
小茜完全沒有被嚇到的感覺
直接說 妳說我都不打給妳阿 我現在就打給妳阿
哦 就這樣 哈啦了剛剛 喂~了半天是為什麼
讓她這麼難猜
她也說了她 最近看上的男生 還說要去找她
恩 跟他耳提面命了一下
還以為是男的約她的 沒想到是她自己約人家
那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拉

順便跟她說了一下 她有時粗線條
想太少 或是 忽然噴話的致命砲彈
深怕她出去 不小心就搞砸了很多東西的

講了有點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