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半 我聽到吵雜的聲音
原來是大家都醒了 可是我還想在睡
寶妹都去洗好澡了...想偷看的時機也已經過了
我只想睡覺ZZZZZ 不過不能耽誤行程
鎖性爬起來 用冷到有結冰感覺的水來提提神

整理好東西之後 確定沒有東西遺漏
就趕緊離開這鳥地方 原本還打算要在那邊吃個早餐的
沒想到一個烤厚片 就要50 還只有巧克力跟奶油
搶劫也不是這樣搶的
算了 就餓出去爬山 沒想到這時候寶媽
準備的水果救了我們一命阿
一群人在車上 吃水果 我邊吃邊開車

還在懷疑是不是走錯的時候 就到了
進場全部450 停好車 拿好東西
就出發了 先去所謂的綠光小學 照照相
然後就往山上出發了 我們小繞了一小圈山路
可以說是爬山 邊爬邊照相
寶妹則是一方面要顧新鞋 一方面要顧形象
怕跌一個 仆街 則是戰戰兢兢的覺得走離了地球
深深覺的走到了火星去 我負責當她後期的"小春子"
陪她回到了地球上
結束了這段爬山之旅 我們在綠光小學的地方稍作休息
寶妹 跟小茜 則是又去自拍個爽

驅車回台北
原本是要去吃有名的粄條的 不過似乎離我們要去交流道的地方有點遠
索性就再附近的OK停好車 再附近挑了一家不錯的店就去吃
後方 煙霧瀰漫 味道超臭的 一群人 喝酒聊天 抽菸
於是我們換個位置 味道不錯吃耶 不過寶妹
可能是因為喀了一顆芭樂 飽到現在
所以沒有點 就跟我們一起吃菜 再吃一點我們的
就再大家交了2000塊的共同基金
光吃這頓就花500去了 真的是貴

吃飽 OK買了些飲料之後 我打轉了兩次 又U TURN兩次
最後終於相信自己找到了路 標示還真的不是很清楚
開車到了板橋
孝倫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麵線
就衝去 恩 一剛開始沒有位置停
又繞了一圈
直接就停在 好像有位置的紅線上
一去到店裡面 哇靠 好多人
點了麵線 也點了香腸
香腸好好吃 麵線加超多醋也不會酸 我又狂加
王孝倫嚇死了 又加了辣椒的麻 整個是超好吃 味道超重
由於人多 我們吃飽就閃了
經過了一攤 蔥油餅 看起來好好吃
當我擦去嘴角的口水的時候 寶妹已經點好了
真的是連行動都輸了 不過想單然 她肯定吃不完
哈哈哈 所以我就沒有再點
一去到車子旁邊 好巧不巧 剛好警察來
快把車子開走 就跑去寶妹家


停好車 到寶妹家 挖 好多人 有客人耶
王孝倫不太敢 大剌剌的打 他會怕
後來猶豫了一陣子 我趁這時候 吃掉了剩下的蔥油餅
也稍微瀏覽一下寶妹的房間 哈哈 不要洩漏機密
免得我害她嫁不出去 到時候要負責
最後稍微橋了個位置 就直接在寶妹的房間打了起來

中間插曲
就是寶媽來協調 寶哥跟寶妹
寶妹 一臉就是殺氣 太厲害了 口氣整個是比吃哇沙米還要嗆
就連嗆到也沒有那麼嗆

最後在小茜守成不易 加上笑倫氣太旺
我輸500 小茜輸670 寶妹贏90 剩下的孝倫全贏走了
他說 那他要出今天去看煙火的票 歐耶
好像沒有賺的感覺 哈哈~~~


時間差不多了 在寶媽去年的經驗下 我們出發了
9點半就出發
擠上了捷運 還在車上表演了新到的MEGAMINX
奇怪 跟孝倫出去轉魔術方塊 都會被 毆吉桑搭訕耶
真詭異

捷運的人 多到可以說是 上不來了
連市政府站 擠的車都不停
於是我們在國父紀念館下
經過國父紀念館 其實發現這邊也是個不錯的點
而且忘記帶撲克牌了

到了寶妹公司門口 我們約走失了在這邊等 也順便去7-11買了些東西
7-11 大概有77個人 多到炸掉 排隊就排到店內繞一圈了
總之最後還是逃出來了

我們就走去誠品晃晃
孝倫說 今天他覺得人這麼多 我們一定會遇到熟人
就是我們四個一定會有人有遇到人的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邏輯 但是他說是他的直覺
於是我也聽聽而已 就這樣擠進了 誠品
還是憑票進去的
在地下室 晃了一晃 試喝了金色三麥
晃到旁邊的店 發現 好像有不錯的包包
下次來買 哈哈~~

10點半 我們就往頂樓去 直接進場了
就在上面 領了啤酒 填了資料 寫了新年的願望
我寫的願望是......(聽說 說了不會實現)
佔好位置 發現 整個場地都沒有好位置 不過150票
不能說多好 不過好歹也是個位置啦
於是開始閒聊 太早拿酒 我的都快喝光了
好巧不巧遇到林依靜 還真是巧遇
我就這樣又賺了一杯啤酒

最後終於熬到了看煙火的時候了
主持人 LAG的倒數 煙火隨著101的燈就這樣炸了出來
近看的煙火 很動人 但是是第二年了 感覺沒有特別新的感覺
最後 大家相互擁抱 祝大家新年新希望都能達成
明年 就在寶妹家打牌 頂樓看煙火就好了 人好多喔 ><


結束過後 走了好大一圈
走到了市民大道跟敦化南路口(經過上次吃一品花雕雞的地方)
就在那邊在寶妹的指示下坐了公車 回到寶妹家
孝倫 一股帥勁的就回家去了
我則是因為又喝了一大杯啤酒 整個就睡著了
她們應該趁機說了不少秘密吧

隔天睡醒
吃了寶媽的紅豆湯 寶妹說不會甜
不過我覺得還頗甜的阿 雖然說 我們兩個比賽
是不能吃澱粉的 不過好像會贏的樣子 就吃吧 哈哈~
吃飽 寶妹 小茜 跟我同時出門 順路送我到捷運站
他們就繼續他們的 1/1 之旅
我則是回家 去

後來晚上跟家人出去吃飯
出去前還小吵了一番
剛好寶妹這時候打來
不小心稍微掃到她了 哈 真是相當不好意思


恩 跨年跟朋友一起過真的是不錯
除了人很多 很擠之外
下次可以改成打牌 真的 這真的是個不錯的提議
祝大家 願望都可以實現
要男朋友的有男朋友
要女朋友的有女朋友
要出國的有國可以出
藥工作的有工可以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