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早上9:30大家陸續的出現
9:25分的時候 小茜就打來問我在哪裡了
我想 我應該30多一點會到

王孝倫先到 打電話給我
而我在35分的時候出了台電大樓捷運站
40分 全身桃紅色的寶妹開車載小茜出現了
就是傳說中 很大件帽T的那件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樣OK耶(假裝自己沒買錯 哈哈)

在一番爭論誰要開車之後
握著方向盤的是號稱新竹人的寶妹
我們上了建國高架橋之後
塞在上面將盡快一個小時了
上面可以說變成停車場一般
於是我們一路有說有笑 開車的反而顯的特別嚴肅
就這樣到了新竹 快一點了

找到原本V-mix 但是卻變成好樂迪
問了別人說錢櫃的地方 不過卻不知道在哪裡
就乾脆去好樂迪唱歌
小姐問我們要不要辦卡
雖然辦卡友打折 不過我們只有四個人
不過就是比不辦卡多一塊 所以就想說以後有唱歌
還能用就辦了
進去就是狂唱 拿東西吃
不論新歌老歌舊歌

唱了差不多 原本訂7點的餐廳
我們打算提早 結果可以提早到五點半
於是五點多我們就結束了

唱完出來之後 經過櫃檯 小姐問我們說
消費有滿1000嗎? 有的話又可以抽獎
哦 有抽獎耶
只見小姐面無表情 可謂相當專業的
拿出了一個充滿各式各樣球的箱子
寶妹一看說 挖 好多顏色喔 (不過都是黃色居多啦 最少的是紅色)
孝倫問說 顏色有什麼不一樣嗎?
小姐說 顏色代表不同獎品 不過你們也不知道什麼顏色是什麼獎品
我想可能是為了要掩飾鑰匙圈之類的獎品來說的話吧
討論說 要給誰抽獎 就由我們今天的 lucky girl(我自己幫她取的)寶妹抽吧

就在我們正想要問說 有什麼獎項的時候
寶妹已經很開心的說 挖 我抽中紅色耶
她開始看紅色的球上有寫什麼
只見小姐很冷靜的說 球先給我才能換獎品喔
寶妹也看不出上面有寫字的樣子 就給小姐了
小姐冷不防的 拿了兩張很像折價卷的東西
還附一張紙 我們還說 是折價券嗎?
小姐 一點也不驚訝的眼神 可謂是受過相當嚴格的訓練
冷靜的說:是泰國曼谷來回機票兩張

蛤~~~~~~~~~~?機票??兩張???泰國曼谷?
由於小姐的冷靜 冷靜到我們都不可思議的以為
來回機票可能是最差的獎
於是問了小姐還有哪些獎 機票算是頭獎嗎?
小姐 很輕鬆的說:要看哪些人有哪些需要拉 不見得是頭獎
我們還有一個福袋 另一個是 百貨公司禮券 其實.....

我們四個開始不可置信的拿著機票兌換卷看
感覺小姐似乎 冷靜到一種有詐騙集團首領的感覺
我們就這樣 不怎麼驚喜的驚喜回到寶妹的車上
往餐廳的方向去

到了餐廳的門口之後 其實它看起來正準備要營業中
換句話說 就是還沒開始拉
在外面狂照了相之後 我們進去之後
點了三個主菜一個生菜沙拉另外付兩個湯跟麵包
還好 沒有再多點一個主菜 不然可能會有四個人吐成一團
我點的四起司斜管麵 很起司 不過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也許是不夠奶的關係
寶妹點 培根起司 真的是超好吃的
早知道我就點這個了
小茜的pizza 也是超好吃的
凱薩生菜沙拉 真的超好吃 上面還有鹹到一個不行的 鹹魚
我都覺得超鹹的 所以真的是很鹹

結束了一個飽到不行的晚餐後
我們往馬武督出發
一開始有點小迷路 我u turn了兩次
最後接上了正確的路 多虧我有印地圖(還剛好有印到迷路的地方)
王孝倫的道路指引
寶妹的 你確定嗎?你確定嗎?我的lupo好像在跟我說她累了
小茜 吃好飽喔 我先睡了

在王孝倫的直覺下
我們再要到馬武督前的最後一間7-11買了一些冰火
還有水 準備要去馬武督狂歡了

 

終於 我們到了馬武督
由一個 王 黃 搞不清楚的 泰勞還是印尼勞 還是越南人 隨便
帶我們到了我們的寢室 感覺還不錯耶
可是這時候小茜說 我們不是通舖 是套房
於是 房間變成2人房加床
兩人房大概就是跟我房間差不多(甚至有小一點)
所謂的加床就是加兩個單人床墊
我們問她 那被子呢 她指指衣櫃 一看 兩件被子而已
說了半天 她應該還是不知道我們要多被子 一直以為我們在問被子
真想巴她頭 不過算了 去找老闆說好了
孝倫跟小茜去找老闆說 我看王孝倫一副就是要換房間的臉
而且這也太小了 地上還有不知道是小強第幾等親戚
寶妹看到 說她死也不要睡地上
不過我跟他說 放心 跟小茜去跟老闆說的王孝倫肯定是會換房間的

果不其然 換了房間
換了個神奇的房間
五人通舖 分隔的廁所 與浴室
那廁所浴室的風格 跟極度鄉下的廁所差不多
寶妹整個是冷到加上看到 根本不想洗澡

晚上四個人五件棉被
又是一番爭奪戰了
這次除了小花之外 是我們去礁溪的原班人馬
於是老戰局的 排七搶被
在一番輪戰的中間 交換了小茜所提議的交換禮物
之後 還是不敵 排七公主 寶妹天后
在她的淫威之下 被子還是輸去了 王孝倫二連敗 謝小珊蟬聯第二屆冠軍
就這樣 在酒意的幫助之下
整天的疲累這時候湧現 大家鋪好床之後開始睡
不過諾大的房間 感覺很冷 於是孝倫說大家擠一起
孝倫 我 寶妹 小茜 這樣排排睡
寶妹 在不到10秒的瞬間就睡著了
可以堪稱是三秒鐘就睡著的野比太大雄所收的第一女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