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小龜放假 約了大傢伙兒 敘敘舊
但是竟然約唱歌 等到我出發在火車上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是去京華城的K9 也就是許久之前
毛而鬧彆扭沒去的那次我們去的那間
(有點繞舌 小心念 不要閃到舌頭喔)
這次去的人有
小龜 小韋 GIA 歐弟 無力 邱群穎 哈桑 我
酷 當然我不是去到才發現GIA有去的拉
我當然很早就知道了
就在我猶豫 是要先整理好東西 整包帶去
這樣我明天跟寶妹去看水滸傳就不用 大包小包
還是我明天早上衝回學校 整理好呢?
最後決定 就大包小包的衝去唱歌好了
這樣不用來回跑 直接去看水滸傳 直接跨年
OK 去接了在中壢高中交完舞的歐弟
往台北的火車上 聊了很多東西
感覺 歐弟還是很會聊很多東西
不管是跳舞 還是認識新的朋友 學長
感覺 我就好像個宅B一樣

到了台北 先去歐弟新家放行李
新家真的事太酷了 要先打開一道門
映入眼簾的事一間廁所 有馬桶 洗手台
然後經過了這些東西 再開另一道門 才進入他的房間
歐 真的事太酷了 就在她加把東西放了之後
就坐計程車 往K9前去
恩 我跟歐弟是最後道的
想當然就是開始點歌
唱歌的唱歌 聊天的聊天 聊天聊到一半
還要唱歌 間奏的時候還不忘聊天
可謂是沒停下來過的嘴
但是這裡真的不是一個適合聊天的地方

小韋偷偷拉我去旁邊問我說
看到GIA會不會尷尬 恩 其實就是沒話說這樣
因為前幾天 剛好丟 大家聖誕快樂
也順便丟她 就稍微聊了一下近況
所以知道了大致上的情況
再多聊太多 似乎沒什麼話題了
其實我是想問他最近是不是過的不錯
感覺她好像 胖了一點
不過一開口就問人家是不是胖了
開口就沒好話 還是不要說好了

於是就這樣 我們中間絕對不會只隔一個人
你會說這樣好怪喔 不
如果是他坐旁邊 才叫怪

中間寶妹打電話來
其實她不太爽 不爽原因當然不是我
是他哥 因為他哥........(略)
然後打來我又正在嗨
所以他就整個更不爽 連話都不想講
硬稱了幾句 連約時間都不想約 說明天再說 就掛電話了...
可見是有多不爽

回去繼續的時候 發現
大家的基本消費都沒有用掉
所以全部點吃的來 吃
哈哈 我一點都沒吃
壓根就吃不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大家 狂聊天 MV撥自己爽的
就決定下次不要約唱歌敘舊
要改約吃飯 就這樣散場 我回歐弟家拿個東西
叫了計程車 (很久以前 寶妹給我的 叫車打八折)
回到家裡

我媽 聽說GIA有去 還很高興的跟我討論了起來
討論了 我的心路歷程 不時就問我會不會難過
她一直很怕我會難過什麼的
其實我分手她比我還難過 我都搞不懂我媽在難過什麼
然後還順便八卦了一下
也順便問了寶妹的事 誰叫我明天
又是跟寶妹出去 不過其實我媽越來越不像以前了
以前只要她認為是 你說不是等於沒說
不過最近比較好了 也許我跟我媽
一起成長了不少喔

這都要感謝 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