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傳是元末施耐庵的作品 在中國古典小說中是著名的鉅作
它的版本很多 故事也長短不一
依據最完整的故事架構 水滸傳的主要內容
是敘述以宋江、李逵、林沖、魯智深、武松、吳用等為主的一百零八位英雄
在各地受到貪官汙吏、土豪劣紳的迫害之下
紛紛集聚在「梁山泊」,形成一股具有實力的武裝團體
與宋朝相對抗.......

喂~~~該不會以為我們是去看京劇吧 別傻了

中午跟寶妹約
她說今天她睡過頭遲到一個小時
不好意思太早走 先約六點
正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她打來說 要改六點半
但是我還是照樣出門了 就是要讓她 遲到
其實是我也遲到 如果六點的話 我剛在家門口 哈哈 好險

不知道為什麼人超多
差點沒辦法在中正紀念堂下車 我搞錯開車門的邊了
躲到最裡面去了

一走到約好的2號出口 看一下手錶25分
不知道為什麼 直覺的就覺得先不要出站
於是就在那邊等了兩班車 沒多久 電話響了
說他在五號出口 恩 就是在我很對面的意思
還問我2號在哪 我自己都不知道再哪 哈哈
所以跟他說 我去找她 反正也還沒出站 真的是直覺
一出站 哇靠 高跟鞋(吸~~) 整的打扮的就是LADY
正的不得了阿
說好要吃摩斯 然後她又說可以不吃摩斯
不管最後就是吃摩斯啦 (剛剛出現魔斯拉 是怎樣)
走去的路上 風冷颼颼的吹 她說是小夫載她來的
小夫"剛好"要來這附近買清倉的書
好好喔 她都會有人剛~~~好經過她家 剛~~~~好要去學校
剛~~~~~~好 摩斯是沒有牆壁的店
就是露天的意思
我們就折回去吃 春水堂 雖然我才吃沒多久
但是就是去吃了 點餐好了餐 寶妹從她的荷包
搾出120出來負擔 然後宣佈她破產了...
六點半到 找到位置坐六點45 吃飽飯 拿了要給她的
花田少年史 (應該是沒時間看啦 我覺得)
7點10分進到會場
聽到 工作人員 吆賀著
現量海報喔 買雜誌就送喔 要買要快喔
送完就沒了喔 最後100套喔
我完全是忘了她已經破產這回事
她一直用很想要這三個字來暗示我(是很想要海報 不是很想要那個 請不要亂想)
後來她整個視覺的我太遲鈍了 所以直接叫我先還她 去金色三麥的錢
這樣她就有錢買了...酷

得到了海報 拿了節目表 在外面照了幾張帥哥+美女照 (就真的幾張)
大家就開始進場了 看到了張鈞甯
解決人生大事 以免我又跟看電影一樣中途離席 救不好了

水滸傳的部落閣
http://www.wretch.cc/blog/ntchblog 這裡有寫
不過寶妹最想看的就是張孝全 而且是裸體的張孝全

演員在這
http://www.epochtimes.com/b5/6/11/13/n1520265.htm

當然最受歡迎的 還是搞笑一流 又不失外型的 王耀慶了
或的最多的掌聲 寶妹也笑到快落淚 肚子抽筋了

內容其實主要是敘述所有男人 不同的男人的心境
有極強的 有極弱的
有在強的環境中弱的 強的 變態的
詭異的 各種心境 裡面當然不乏搞笑意圖
在演黑道的第二幕 才出現了所謂的粗語(就是髒話啦)
第一幕 太文謅了 連個四聲的字都沒有 實在太不像話了


結束後 超出我們預期的時間很多 已經11點了
跨年的序曲就這時候接上了
小茜來了

不過我今天看了一個下午的地圖
發現 實在是有點不順 如果要去餐廳吃飯 再回馬武督
有點距離 於是考慮要不要住寶妹阿姨家
邊討論這個問題 邊跟寶妹 隨便的說了再見
電話裡的小茜 也說再見 就掛電話了
我剛好省說了一個再見 真詭異~~~

後來回到家之後決定 先去新竹市晃 唱歌 然後再去吃飯
最後馬武督


9點半到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