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之後 中午左右
跑去吃了水滸傳 吃飽後我就走路去坐車
很白痴的 我坐了公車 繞了半天
坐到了離我坐公車不到200公呎的地方 蠢
用走的不就好了 真是

不知道是運氣 還是天注定
我到統聯那邊看了一下竟然沒有寫有到中壢
我也沒有問的 看了看 就決定先坐到台北
再轉車下來 票一買 也搞不清楚的 就被工作人員叫上車
可是明明比我早買的 還說要等下一班...真是怪了
在車上 上了廁所 燈不亮 一切摸黑 差點沒尿到自己
真是技術好....
坐到了新竹 我恍然大悟的覺得
我剛剛幹麻不買到新竹再轉車 不是很好嗎?
不過算了 都快到台北了
到了台北 想說快四點而已
走去坐車回中壢好了......
不過想說碰碰運氣 問問看寶妹有沒有空
因為我決策錯誤 不然應該可以看到傷城的
所以約她去看傷城 嗯 不過她說有點早
叫我去等她下班 恩 這次沒帶NB
可是真的發呆了 許久 人都快變呆子了
就在人都走光的時候 寶妹說 那她也要走了
我呆到一點要走也不覺得驚喜的呆
就這樣出發 老媽打電話來知道我在台北 要我回家睡覺

又是去走那個空中走廊
聊了一下當兵的問題 因為聊到"聽說"謝尚佑不用當兵
不過根本是沒有這回事的 因為我去AGU回來之後 發現 聽說的根本幾乎都不正確
例如 阿菲已經上石油公司了 貍貓月領4000美金 這些都是沒有的

好像剛好是聖誕夜 人多到一種滿出來的多
買票 從6點40分買7點50 醉後買九點的
因為都沒有好位置 不過店員很奇怪
說沒有後面的 只有1~6排
如果不排斥坐靠牆 那有第七排
靠走道 有第10排
奇怪了 最後選了九點第十排
恩 現在看看錶 6點多而已
要幹麻? 先填飽肚子在說
看看華納的二樓
恩 人多到看不到商店 算了
反正也都吃過了 沒吃的也吃了 除了桌子椅子沒吃之外
於是就打算晃一晃 再說
後來寶妹建議去吃 NY Bagle (是這樣拼吧)

點餐的時候 又是兩個人的心理戰爭
兩個說要一起減肥的人 約出來一起吃飯
真的是詭計橫生阿...
但是沒想到我竟然被催眠點了千層面跟沙拉兩樣
邊吃 邊根寶妹說了去台中聊的私密事情
恩 我跟寶妹都很不可思議的覺得很精采的亂 而且還真是開放阿
寶妹說這間店剛好很有過聖誕節的氣氛
門外還剛好有人拉小提琴 還不錯
不過她說完卻好好像也些許的落寞...
就這樣 哈拉 耍白痴 的吃完了 都快吐了
8:30走去華納 繞了一下 休息一下
9點的電影
傷城 我知道委什麼那個位置沒人坐了
因為剛好在門口
一直有人進進出出的 工作人員 不時就跑進來看一下
也不知道是再看三小...
寶妹 才穿一件短袖+薄外套 問她會不會冷
還硬撐的說還好
等我第二次問 才說很冷
於是我把外套給她 可以說是救了她一命
然後換我很冷 不是拉 我就拿出了圍巾圍一下
恩 還好 沒有很冷 還OK

傷城 又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在預告片的開始 救慫恿寶妹看玩命記憶
不過 在時空線索的前例之下 她對我的推薦有著很大的存疑

看完之後...
走在外面的華納
寶妹說外面很有過節的氣氛
不過她卻沒有什麼過節的感覺
她大概是要有個帥哥 抱著她轉圈圈 然後吻她之類的吧
除了不夠帥 抱不太動 跟轉圈圈我會吐之外 好像沒什麼我能做的了
每逢佳節倍思親 就是說 每到佳慶節日的時候 特別想被親
我是說她 我可不想被打一招昇龍拳(厚~厚~~~~溜拳~!)

她還是陪我走到捷運站
因為這時候好像沒什麼公車了
坐到台北車站 相互擁抱了一下
互道再見 就回家了....

在車上 我想 好像道別的太快了
比捷運開的還快

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