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快中午坐車 今天剛好孝倫 禮國來學校
今天約了寶妹吃飯 但是重點是要送東西給她
還有寶媽 因為老師日期改來改去的
麻煩了寶媽 所以送個禮去感謝她一下
好樣的孝倫 說我已經照顧到人家媽媽去了 很好 哈

先到家裡 跑去媽媽的店裡去
結果忽然跟我說 今天有排要去看醫生
原因是因為請別人幫忙掛 結果早上掛不到 改掛下午也掛不到
只好掛晚上
打電話去跟寶妹探聽情況 因為她之前有打來說 可能會去看電影
沒想到她說她不去看電影了 這樣我就不好意思跟她說不要了
所以延兩個小時 五點改到七點
我4點半就去排隊了 我的號碼是89號
但是等到六點多 才39號 而且幫我掛號的那個人 是我媽的朋友
然後其實也掛錯醫生了...還跑去看了表弟 表弟才國小一年級就洗腎了
因為出生的時候就腎臟發育不良了
總之 我覺得時間快到了 又不是原本要看的醫生
又才39號 所以我決定不看了
我媽卻說 我為了根寶妹吃飯連命都不要了
沒有那麼嚴重吧~~~只是 我先約好了 人家也不去看電影
我沒理由拋棄她 而且 我有先說不要約今天 我今天有約吃飯
差點吵起來 不過 還好因為不是原本要看的醫生我媽也不想我看
總之 最後我還是 從家裡拿了禮物出發了
就在正要出發的時候 寶妹說約捷運站 後來又改成她家門口了...

很難得的她遲到了 原來妳也會有今天 不過其實差個五分鐘而已 還好
又是高跟鞋 還是高到不行的高跟鞋
不過跟她回家
我拿了禮物給她 還有給寶媽
恩 小小的 鵝肝醬起司 不成敬意 請笑納
不過我似乎不知道再傻什麼 話都沒說好
還忘了說那是什麼東西 哈哈
害寶媽還猜了一下

寶妹換了拖鞋
出門前
我還跟她大伯打個招呼
被寶妹說:好像很熟的樣子
哈哈 我是禮貌的小孩阿~~~~

外面雨下的跟用倒的差不多大
買了包子
跑去吃可麗餅 兩個人 心理戰了許久
卡洛里斤斤計較 她又覺得我都騙她吃高熱量的
我點了水果冰淇淋 +冬瓜奶茶
寶妹點了 拿鐵什麼的+仙草奶茶無糖
我則是稍微說了些去AGU的事情 跟今天為什麼醫生不看了
醫生不看了 是原則問題啦
邊講邊吃 哈啦了許久

後來寶妹建議我
可以買巧克力蘋果 回家 可以家人一起吃
恩 我想應該是她覺得我剛剛吃的比她少
哈哈 不過其實是個好建議耶 我家人吃的都很開心的說

寶妹還送我到捷運站 還超開心的跟我說謝謝
我還想說奇怪有什麼必要謝成這樣
傻笑著跟她說掰掰
鞋子褲子全濕的回家...

回家照慣例 把所有零錢 鑰匙 卡片
全部掏出來放桌上
才發現 原來我請了她吃可麗餅阿
哈哈哈 完全是沒有印象


12/20
睡覺 睡覺 睡覺

12/21
看中午的醫生
請雅婷幫我請今天的假
去看了醫生
醫生有點無俚頭
醫生一坐下就說:陳冠宇 ~~~恩 隔壁有個女的叫陳冠樺 你叫陳冠宇
今天怎麼樣拉

右肩 有點痛
之前有運動傷害嗎?

有運動嗎?

有打棒球嗎?

當投手嗎?

打籃球?

舉重?

打人?

恩 很好 打人是不好的

就在邊問我的同時把我的手做各種不同的姿勢問我會不會痛
他說 我是一個健康的小孩 沒有問題的
這是肌腱肌膜炎 很惱人的 多按摩多休息
你想吃藥嗎?
但是我不想開要給你吃捏 因為這麼年輕
就吃藥不好 我去過你們學校(指我穿的BERKELY)
很漂亮
然後就跑過來跟我握手 說
保重
我媽還說 陳醫師 我的手之前也是給你看好的
她也跟我媽握了手 還說 很好
然後就閃了 叫我多做復健運動

又回家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