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醒 跑去坐車 結果車從眼前跑走 囧
我坐到10點多的車 但是我九點就到了....Orz
12點多到 走路到WARREN家 跟CANDYMAN約好
在新光三越的春水堂 聚會
剛好遇到WARREN的小學同學 還頗正的
恩 剛好眼神對到 就打了個招呼
春水堂結束後轉戰到了天仁茗茶
喝了一整個下午的茶
CANDYMAN要先閃去跟女朋友去吃火鍋
WARREN則是帶我去吃日本料理
貴到翻掉 不過他又請我吃 恩 下次叫他帶我去吃便宜的就好了
吃飽走路到 另外一個董事長家裡 參加
聖誕派對 哈哈 我好像很剛好 上次去她家是她爸生日
一堆經理級的 拿了幾萬的紅酒在下面 我也不好意思下去
恩 很突兀的在那邊吃了點東西 喝了點紅酒
稍微的自我介紹 恩 菜市場名字 果然夠吸引人
不過太有錢了 我格格不入阿 ><
不過裡面有個媽媽 很親切喔 是超親切的那種
不會給你一種客套的感覺
就在PORTER老闆 送了每個家庭一套的PORTER之後
我得到了一個 特別來賓獎 巧克力一盒
這被WARREN 評為 金莎銀莎通殺 之我輸定了的巧克力禮盒
後來在他們一連串的送禮之後

我回到了WARREN家
他們大人跑來他家的地下室用120吋超過的大螢幕唱KTV
我跟他則是跑去了 XAGA 夜店去晃了
恩 今天剛好有特別節目 1000元一張票
進去還要先搜身
恩 一進去 是跳舞的店 有舞池
舞池裡 高跟鞋 短裙 美腿 昏暗的燈光 震破耳膜的重低音
恩 現在的舞池 都是 一群人去自嗨的
不像以前 可以不熟也很嗨
不過 裡面不乏 凱子吊馬子 馬子吊凱子的紙醉金迷
我只想沉浸在音樂裡
這時燈光亮起 警察臨檢
太酷了 我從來沒遇到在夜店臨檢的經驗
還好我有帶身分證
這時候WARREN說
等等警察會看著他的 ID然後有著以下的對話
一句也不會不一樣

有沒有台灣身分證
沒有
你是橋生


恩 WARREN還說 他每次來都有臨檢
我懷疑是他帶賽

結果果不其然
警察看著他的ID說
有沒有台灣身分證
沒有
你是僑生

講完 WARREN 看了我笑了一下 哈哈

就這樣 警察走了
音樂繼續放 大家繼續搖
短裙 高跟鞋 美腿 充斥著我身邊
昏暗的燈光 震耳欲聾的喇把
放著不太HIPHOP的 音樂
高跟鞋妹妹 不太有律動感的扭動著身體
我不懂他們來是想學跳舞 還是想被帶走
如果我去問她 會不會 被打一巴掌 還是被我帶出場....

兩點多 出了XAGA 耳躲聽不太到
回到他家 洗了個澡 去他房間閒聊了一下
聊了一些私密性的話題...

我就睡了 明天早上 出發回中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