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下午兩點多
我就準備出發了 去找寶妹
不過因為AGU有點趕 於是帶著NB跑

我想說看完電影 順道回家拿大的行李箱
剛好OK

3點50分就到了台北 坐到國父紀念館站
先去找人秘密面交了一個 新玩意兒
然後等他拍好影片 差不多就先走了 看一下錶才發現
原來已經5點40分了 我原本想說4點半就要走了
沒想到 分針 順時針很順的就多繞了一圈 哈
還好在車上就有先做一些

差點迷路 認不出來寶妹的公司
還好 看到"我好餓"的招牌 打電話給她
好巧不巧的事她剛好在開會 也剛好回頭看電話
默契好成這樣 也太好了點
不過似乎是還沒有開玩 於是寶妹就上來請我下去等
就在她開會的同時 我在想是要拿出新玩意兒來玩
還是要拿NB出來做AGU 後來還是決定 裝用功的好學生
於是我就拿出了NB很認真的做事
做到一半 彷彿聽到扣扣的高跟鞋聲 不過不以為意
這時候有個女生的聲音說 還坐 不走喔~
我認真到沒認出這是寶妹的聲音
直覺的往聲音的方向 看去 順便說了聲 蛤~~~~
寶妹的嘴型說著蛤個屁 不過沒有講出聲音
我說 好了喔 得到了一個 不然咧~~~的答案
恩 東西收一收 出發

哇靠~高跟鞋 哈~~~
我開始懷疑她有誘惑我犯罪的嫌疑
一走出公司 恩 微微的飄雨
寶妹 很禮貌的問我 要不要撐傘
身為一個男生 就是毛毛雨決不撐傘
於是我就說不用了 正要說謝謝的時候
她說 其實我也懶得拿出來...
恩 於是兩個有帶傘的人 不知道在ㄍㄧㄥ 什麼 硬是不撐傘
就這樣 走上了二樓先去廁所拿衛生紙擦去眼鏡上的雨水
走入"空中走廊"
我跟她說 叫她走我右前方 因為這樣我脖子才不會轉不過去
她很驚訝的說:還沒好喔 難怪我覺得妳怪怪的
我:怪怪的?哪裡怪?
她:就是很少看我...哈哈 沒有啦
我:.....哈 妳走前面我看妳比較不會痛
她:咧咧咧 (故意躲我後面)
我:.....(怎麼有這麼皮的人)

在二樓的走廊上
我覺得以她穿的那樣少會冷
但是她怎樣都說不會 還說 你才會冷咧
兩個就在那邊爭 著誰會冷 也不知道是在爭怎樣的

買了票 她吃了 九層炊
我吃了 章魚丸子 小聊了一下
免不了我還是得吃她一半的九層炊...

一個看了預告覺得很好看的人約了一個完全沒看預告也沒看評鑑的人
兩個人就這樣在電影院看
寶妹看的哈欠連連 我則是在劇情的一半就開始覺得老套
而且還有點扯 沒有什麼高潮起伏
看著隔壁的人 打哈欠嘴巴撐到最大 似乎在無聲的吶喊:幹~~!

看完之後 寶妹一臉就是倦容+看完悶電影的悶臉
難得寶妹最近都會陪我走去坐捷運
免不了討論起些微的劇情
不過她思乎提不起勁....

到台北車站後 她還是跟之前說一樣的話
好啦~這次爛電影就原諒你 不跟你計較了...
恩 很迅速的互道再見

回到家 弄了半天的大行李箱
明天開車載下去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衣服
我回家 老媽已經買了一堆外套 保暖衣毛襪
我穿了又拖 拖了又穿...
老媽還怕外套太小 我把能穿的都穿上
外套裡面還有兩件外套加兩件毛衣加一件保暖衣
這樣還能拉起外套的拉鍊 才足以說服老媽說夠大件

恩 NB裡的資料還是沒什麼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