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約了王小倫要來跟我們共襄盛舉
不過可惜的是他貴人事多 下到南部去來不及回來
於是就變成我跟寶妹了 想說才吃了沒多久的麻辣鍋
(我跟寶妹說 麻個壩子好吃 隔天寶妹就忍不住也去吃了)
於是我聽我弟說 衣蝶樓下的文字燒不錯
"寶妹跟我弟很熟" 我想她應該會說OK的
於是訂好位
約了11點45分在中山站
她很神奇的出現 不知道她從哪邊出來的 明明我就在出口等 卻沒看到
她又說她從那邊出站的 管她的 天使有翅膀都是用飛的
再等寶妹的時候 先問我弟從哪個出口出去 因為聽說有兩個館

文字燒 真的是不錯
一坐下來 寶妹就感嘆 說她忘了帶相機
妳放心拉 現在小茜只會擔心忘了上MSN
我點了個 ..忘了 寶妹點豬肉+麵
店員幫我們煎煮的
搞不太懂店員是故意用的很容易掉出來
還是他故意的...而且大概美過30秒就會有個店員來說
幫您看一下喔 在等個3分鐘就會好了
過30秒
幫您看一下喔 在等個2分鐘就會好了
過30秒
來翻翻看一下 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重點是都不同人..也太.....了

我點的那個有點辣 而且很鹹
寶妹點的那個 很好吃 加海苔 跟芥末很對味
雖然最後還是老樣子 寶妹會把剩下的弄好好的
給我吃 (餵豬喔~)

吃飽逛了一下 原本想吃個豆花的
不過實在是太飽了
走出衣蝶 馬上她就被門口的巧克力特賣給吸引住了
看得出她忍不住想買 不過怕胖 怕吃太多
看了很久 我們也就閃了 其實松露巧克力我想買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閃了 要往哪裡呢?
寶妹說做公車去西門町好了(西門町是我提議的)
去看了站牌 沒有一個有到的=.=
於是兩個人就說用走的
也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 就真的用走的
邊走邊聊天 走道市民大到那的天橋時
寶妹剛好在學"某人"哭鬧撒嬌的聲音
旁邊走過去一個看似上班族的人 還回頭看
以為我欺負她呢 噗~~~
不過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不習慣 寶妹用那種接近娃娃音的聲音
後半段她的模仿 我是忍住聽完的 差點就巴她頭了 哈哈哈
不過寶妹說 邊哭邊說 對她來說 是種特技 她練不起來
她是屬於偷哭 跟大哭型的...

就這樣走到西門町
(不是要我一步一腳印的寫吧...)
隨便晃 晃到樂聲 又在晃到後面
還晃去很奇怪的電影院
從要看 生日快樂 變成阿茲卡班獵逃 又變成生日快樂
不是沒場 就是太晚 原本要看阿茲卡的
不過我想 連續兩次紀錄 不要好了
等到 幸福來臨時在來看比較保險

於是就無奈的晃了回台北車站
一樣是用走的 在台北車站
一起坐公車 回到她家附近 (還真的是很愛坐公車呢)
繞了一下師大夜市 她想想要吃什麼東西
我則是因為要回家吃晚餐 不能陪她一起吃
她送我到捷運站站坐車 在自己去買
真詭異 我跟她說 我自己去捷運站就好
她還不肯....硬是要送我去...
水喔~~~

哦 好久沒有這樣走哪麼遠了
以前是高中那時候 從中山站走來台北車站補習 補完
走去西門町晃一晃再走回來做捷運回家的
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