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比某人的記憶力好
我印象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5/18沒有錯

原本RANCY 很早就約了我們大家要聚聚
因為她難得從美國回來 不過 很快的又要回去
好像是因為簽證的問題 F1? anyway~

總得見見大家
雙魚座的她 總是很富有情感的
原本 我 GIA 哈桑 都是不確定的人
所以我 以為GIA不會去的 XD

約在忠孝復興 小龜說要帶我們去吃一間很讚的店
RANCY先到 我第二到
打電話給她 她竟然說 我在廁所 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在沒聽到"雨聲"
第三到的是小韋
GIA打電話給RANCY 說他也在附近
等我跟小韋 RANCY出去的時候 GIA 跟哈桑已經在等了
小龜也後來冒了出來

就這樣 跟著小龜走錯路的繞了一個原本30秒會到的地方
竟然走了6分多鍾.....囧

一進到店裡 店裡分上下兩層
下層在地下室 第一層是白色系
地下室則是類似舞廳的昏暗
她的舞台可以旋轉拼裝 拼起來的時候 是一個T字台
可以讓模特兒走秀用的 有活動的時候這邊很熱鬧
但今天沒有活動 所以 人不多
服務生 老是在旁邊盯著你 深怕你有什麼需要
小龜一直說他上次來 看到的 多正多正

等不到無力小安
我們先點餐了 餓的可以
小韋 GIA點一份套餐 小龜 跟我 都是單點
哈桑自己點套餐 RANCY 也是單點
巧的是 我跟 GIA 小韋套餐的主餐是一樣的... :P

後來 無力 小安也來

我則是陪小龜去上面哈根草
繞來繞去 沒想到 他哈草是壯膽
一下去馬上就撘訕了他覺得超正的店員
給了他MSN 酷
不過當兵都不上線 好像沒啥用
但他說 成功率 100% 就是100%會加 一開始會聊天
然後...就...還是聊天 XD


吃完之後 哈桑先走
我們則是亂聊 亂哈啦一堆有的沒的
這次讓我很開心 (太容易開心了)
就是 能夠很自然的聊天(跟她同時也跟大家)
不像唱歌那樣 不知道要說什麼
雖然她唱歌總是很ㄍㄧㄥ
不過我很開心

雖然前幾天 覺得她不能出席
有點可惜 還滿想見見她的
見到的瞬間 覺得她好像過的"比上次好"
(但沒寶妹那麼"好")[知道我說什麼吧  :P]

臨時知道她要來 不會緊張 反而很開心
開心到 回程的時候 忍不住打給寶妹
跟她說了這件事

回程時 在車上跟RANCY聊天
發現原本我以為他們是我親眼看過出國
還能維持的那麼好的
沒想到....還是受不了距離....

沒錯 距離不是問題 年齡沒有關係
一切的一切 在戀愛時 都很美好 也可以"超越"現實
等"冷靜"(?)
[一直覺得用冷靜來形容很奇怪 但找不到一種詞來形容這種"覺醒"]

距離的問題 久了會聊不上話題
觀念開始不一樣 再遠的連勤問候 也比不上 感冒時隨意的一杯熱水
當初他說 她看著身邊的人 都撐不下去 她覺得她們可以
線在說 她看著身邊的人都撐不下去 她自己感同身受....
同樣的情況 不同的解釋

也許 這就是因為 我現在冷血冷血的原因吧
再man的女人始終是女人
再瀟灑的男人也有痛哭流涕的一天
人 好難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