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竟然是最忙的時候
尤其是六月底 短短兩個禮拜
我有5天 超過24小時沒有睡
7孔流血 已經流一孔了.....
我都不知道我在打混個什麼
明明這些都可以先做完的
做事太沒有效率了....

應該要換個位置才對 風水不好

七月了 卻也要到七月中才能鬆口氣
一點也不想念資格考的東西 但卻又不能
大概是週期到了 真的很想喝酒 但是又熬夜晚睡
整個是傷肝 我覺得我的肝指數大概有101那麼高

亂~~~研究區域能做的都做完了
2000年的時候 能做的都做的差不多了
到底還有什麼搞頭
就算畢業了 又有什麼搞頭
多花四年 真的未來就會賺回來???
石油高漲的年代 油公司就真的會賺錢
還是我不如去賣雞排?誰要投資 還是來加盟?

都不知道在幹麻
有時想好好休息 有時候想要自己的作息
真是不懂 好像應該躲到圖書館
但是真的太安靜
龜在家裡好了 環境太熟悉
可以借寶妹家唸書嗎??來不及了...

槍買了那麼多 最近還沒空去打
魔術方塊買了買 比賽還沒得名
轉了那個除了爽 除了人家說好厲害 好屌 好酷
能幹麻?罵幹都不行~~~~
卡丁車玩阿玩 阿是在玩三小 也不知道
也沒比較快 也沒很快

螢幕壞了 手機怪怪的 耳機摔斷了
現在連手錶也壞了 怎麼什麼都壞了
還好天氣還好些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自己要幹麻
好像虛晃了10年 回神 人生已經30歲
當完兵什麼都忘光 光棍一個
好像又重頭開始....

每天都不知道在幹麻
嘻嘻哈哈 哈哈嘻嘻 卡丁卡丁
我到底在幹麻

25 6歲了 還在考試 還在交報告
還在趕計畫書

今天 老爸載芒果來
我真的好感動 家人真的很愛我 我也很愛他們
我是不是該去工作
讓他也享享福 跟媽去走走 遊玩世界
還他媽的在學校打混 出來還不知道要幹麻
別人已經拿了幾個年頭的薪水
我還在花錢 想不透

下午載學弟去醫院掛急診
星期天 休息的日子
醫院卻忙到翻天 一個護士顧三個病人
三個醫生 看12個病人
兩個掛號的護士 要應付20個/分人的掛號症狀
不時還有救護車送超緊急急診的人進來
忙錄的小空間
與外面陽光灑在環南路上
車來車往的那份清賢 成強烈對比

我是不是該想想
人生是不是這樣打混
人生的夢想是什麼??
如果當初當警察 當消防員 現在的我會再做什麼?
沒進到大學 我不會認識現在這些人
我也許 魔術方塊 槍 卡丁車 我都不會玩
也沒有 王小倫 寶妹 AHIMO 78U 建盛 小原 小茜
那他們又會換成誰來代替 誰又會來代替他們?

如果你現在給我一台時光機
妳問我會去哪裡
你猜 猜不到吧
我會先去 看一下盤谷大陸
還有恐龍 這些我比較感興趣
如果只是為了回去改變一些事情
這意義似乎不大
因為你改變了倒數第10個選擇
就要再做另外新的9個選擇
才會到現在的這個層位
我好懶 有些事情 現在這個樣子就是最好的
要套是哪些事情??
你得先找到我有空的那個晚上
帶一手酒來看我
喝了兩瓶 我在跟妳從頭說起 選擇性的說起


你看的很亂齁 我也很亂
不知道在亂什麼勁
妳可以給個回應 但不用在MSN上問我怎麼了
發洩一下霸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