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一開始5/4號 就先花了個錢
怎麼說呢 看了寶妹手中的ndsl
在火車上 看到別人玩了psp 正考慮要買ndsl 還是買psp來玩
最後決定 問了價錢 衝去台中 找糖果男 一起敗家
去台中 買了psp 然後又去看了耳機...台中果真是耳機的小沙漠
竟然我問的牌子都沒有老闆知道
好在 在去之前有上ptt做功課 知道有內行的老闆
買完了之後 大概是瘋狂夜市遊吧
去了 文心夜市?? 又衝去一中街 跟逢甲 也不知道是在衝怎樣的
一個晚上就去吃了三個夜市...
總之那個晚上 就是無限的玩電動.....

隔天 糖果要去彰化 我則是想買瑪璐蓮回家給家人吃
因為說了很久 很好吃的名產 卻每次都剛好無法帶回家
可是 時間還早...早上9點半...打給AHIMO 他還在睡覺...
最後想說用走去的應該去就剛好開了 結果還沒有
後來在店後面的全家...(也就是有次寶妹終於有跟到一起吃嫩先草的那次的那家)

建盛一聽到我問他幾點開 劈頭就問說:你這小王八蛋不會在台中吧~~~
嗯 看來是被他抓包 原本是不想吵他睡覺跟甜蜜的 :P
不過 既然被他抓到留下來了 機會就來了
我搞不好可以見到他女朋友阿~~~
沒想到真的可以 我隨口問說 那就找你女朋友一起阿(奸笑中...)

建盛女朋友真的很大方 馬上就答應了 只是要化妝 XD
後來跑去一中街吃了 咖哩飯
他們點的看起來都比我的好吃 我點的好遜 千萬不要點可樂餅咖哩 =..=
建盛女朋友 說他很想認識 建盛的朋友們 一聽到我單身
就瘋狂的問我喜歡哪種類型 想幫我介紹
(肯定是想當媒婆阿 哈哈)

後來吃完之後 建盛他們有他們的活動 所以我去買了瑪璐蓮 就座車回家了

其實很喜歡建盛女朋友給我的那種感覺
就是那種 很大方 也會認識對方的朋友群
雖然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卻沒有那份陌生
總覺得這樣的人 朋友群很廣 也不會把我們的建盛單獨霸佔走

所以有機會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