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 兩個曾經很衝的人
竟然這部可以說要看 嘴砲了一個月
(佑:還不都你 你都跟老師不跟我... 我:=..=)

在要去台東的火車上 已經聽建盛 大略的說過了
建盛也提醒我 這部很短
多短? 短到我喝下肚的飲料都還來不及變成尿就演完了
90分鐘的影片

-通常都要有個防雷系統 所以以下有雷 而且很雷-




Well Smith編劇 然後自己當主角
理所當然 演的很好 因為他知道要演成怎樣
一開始就直接以超人醉鬼的姿態
然後破壞 坐牢 提升自己的聲望
當然當中不乏 Well Smith的幽默感
我在電影院有肚子痛的感覺...



沒錯 誰說超人就得乖乖的 超人一定得愛上普通人露懿思蓮恩嗎?
超人就不能渾渾噩噩嗎?
不過 他沒有職業 他怎麼買飯?
不是每天都去吃義大利面+肉丸的吧



那麼多對 相愛後都失去超能力 變成凡人被殺死了
這是暗喻"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很可惜 這一段 是最後在醫院 由Mary(非常菜市場名)口述
也許那些傷痕用演的 能多一些感覺
(例如按到那個傷痕 就會到當時候 有影片 Mary還是可以旁白)


當他知道 他老婆 2500年前就結婚
竟然還會生氣說 結婚前他沒有說
相當典型的美國戲碼 就是 為什麼你沒有說 為什麼要騙我
美國人 似乎很在乎 結婚前 雙方要沒有秘密
因為電影都這樣演 我想現實生活也本來就該這樣


當你知道 你老婆 或你老公 活了2500年
而他2500年前結婚的老公 也站在你面前
(為什麼說2500呢? 因為她說 他右肩上的傷痕 是4BC 西元前四年 時.....
詳細時間是否有說 也請告訴我 如果你記得)

你會覺得
1.我的另一半 竟然是千年老妖
2.我臣服了超人
3.幹 好屌喔
4.我可以聽2500年的故事

劇中的經理 選擇了4
他問了 許多歐洲皇后 國王的長相 跟習慣 跟秘密
也許是瞎掰 不過 應該很有趣



最後 全民超人 應該是用愛 用超人的力量遠離她
應該不是 像看到恐龍那樣逃跑吧(笑)

這集的壞人 運氣很好
復仇的時候 剛好是 沒"超人力"的時候
他們應該不知道 他們兩個越接近越沒有力量吧
所以這集的壞人 完全是"強運"
(如果其實有說他們怎麼知道的 請告訴我)

很短 所以有點芭樂的結尾
而且 月亮給你畫成這樣 你還有聲望嘛你
(也許那時候情人節都是在月圓的時候)

女超人 從電影開始的時候
我就覺得 肢體動作還頗像美麗佳的感覺
可能是也很瘦...
有種似層相似的感覺

謝大頭 說這女的有演過戲他有看過
(一開始還說是驚奇四超人的 拜託 那是傑西卡艾巴)


結果
鐺鐺鐺
是倩影刺客 莎莉塞隆
(這部是建盛看完之後跟我說好看 應該是碩1的時候)
那時候 可能是化妝的關係 皮膚比較白
也比較好 查了一下她
(是莎莉塞隆 不是美麗佳)
原來她真的滿厲害的 演戲方面真的下過功夫
還特別增胖14公斤來演戲
(可以教我怎麼瘦回來嗎?等我瘦了我先笑寶妹再教她瘦 :P)
不過我有印象的就只有倩影刺客

有興趣的自己GOOGLE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