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也不能算一早
因為我出們的時候已經逼近11點了

買了東西準備到實驗室享受一番
打算從系館正門進去...
走在石板步道的時候 紅土那邊椅子邊
做了兩個小孩 在玩土
小男孩已經灰頭土臉的 努力的扒著土
小女孩 則是 坐在石板上 玩著她的 家家酒器材
我很好奇 周圍竟然沒看到大人
於是我多看了他們一下 真是接近大自然 連鞋都沒有
真的是天真無"鞋"...

不過 小孩的好奇心不只可以殺死貓 連普烏都殺的死
我走過小女孩旁邊的時候 她咕溜轉的眼睛 帶著清澈的無辜眼神
朝我激射過來...好險我超賽四 還挺得住 對她吐個舌
沒想到她竟開心的 笑了起來 還戴上了家家酒的超大太陽眼鏡

我沒有回頭
一早 我就受到絕世正妹的電眼攻擊...

更有趣的來了
走道系館正門 正門口有個排水用的淺水溝 大概五公分深吧
用鋼條舖在上面...鋼條的間距 不到1公分...

有個小女孩 很開心的跑跳 到淺水溝的前面
瞬間停止 真的是瞬間
大概像賽魯一拳打在超賽四悟空臉上那樣的瞬間停止
思考了約略三秒鐘
然後就像過獨木舟那樣 小心翼翼 戰戰兢兢的 伸出她的左腳
試探一下 然後右腳再併攏 就這樣 重複了三次 她跨過了淺水溝
就又跑跳跑跳 恢復原本的活潑

看到她過那淺水溝的時候 我真的笑了
有沒有這麼可愛

以後應該真的要生個女兒 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