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想說很久了 不過都沒講

上次連續寫了好多篇的網誌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了...
無名的會員登入 改去了右上角的地方
害我找了很久 到現在還是不習慣.....

另外 登陸的時候 還要打上全名
帳號@yahoo.com
我每次都會打成 帳號@hotmail.com
--------講完------------------
怪了真是 yahoo用了好久
以前剛在一起 她出國都用這個在寫信的
我跟她說 寫英文我看不懂
叫她打注音我自行翻譯來看
那時候還蠻屌的 ji3cl3vu;3su3i
整偏大概就是像這樣的文字 看到後來 我竟然看得懂
而且 她還會說她去哪邊玩什麼的
所以還頗長一篇

後來 她好像去借到灌了軟體 可以打中文
然後 沒多久就回來了

所以yahoo信箱就沒在用了...全都被垃圾信塞爆
後來信箱凍結 那些'情書'就不見了



現在 有學校的信箱
msn信箱
yahoo(等開啟)
gmail(新註冊的 還沒啟用 為了是google註冊)

好多新空間 某個槍的論壇 有註冊就有空間(從來沒放過)
無名(最主要都在這)

不過 無名大當機 跟剛換YAHOO的時候 出走了很多人
最近有點想弄成會員 這樣有些可以弄成密碼 就不用全都封鎖

感覺也不錯~~~

但是就是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