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 可以說是美麗佳月

自從家裡放我開車來之後 六月就變成美麗佳月了

6/2號 原本她要約星期四叫我教他5*5的
不過我那時候只有星期一有空
所以就去她家附近吃 甘泉魚麵 然後邊教5*5 邊聊天
結果她竟然忘記 她今天有約學生 整個是放鳥了
滿酷的

6月12去看了 火力全開 她雖然看過了
前幾天(6/9)約她去 卻支支吾吾的 搞不懂要幹麻
不過其實 看過電影的人再被約去看同一部都會說出:你要請我看嗎?
的自爆性關鍵密語...
大江有在賣 很酷的撲克牌 但是一個要999元
有三套的 不過暫時只出兩套
她就兩套都買了

原本說6/9號要去看的 後來 好像他有事的樣子
不過後來還是去看了
老實說 沒有第一集好看 劇情結構其實頗鬆散的
而且跟第一集有點像 只是跳舞的部分 中間都沒有什麼感覺
只有最後那段 感覺很HIGH (我也憋尿憋的很辛苦[我夾~~~])

看完 從大江的生活工廠 逛到桃園IKEA
她說她大學時的房間 全部都是IKEA的東西
所以IKEA跟她家後花園一樣...
她為了要買個相框做個禮物回送給她朋友送她的鑰匙圈
我比她晚找到 想框 所以還得欠她一頓冰
買到之後 送她回家 我就回學校了..

幫她燒實習醫生1 2季聽說有6季 剩下四季咧
我要看拉~~~

忘記是什麼時候 去吃榕樹下的冰
那天晚餐吃什麼好像也忘了
榕樹下的女老板之一 是她的國中同學

6/25
我做了個生日禮物給她
就是很老梗的親手做的卡片 寫一些不知道再說什麼的祝福的話
然後送她一張 A0大海報 就是那種全部用她相片拼成的她 這樣
那天 去接她 順便在她同事回家去 然後我們就去吃 桃園遠百樓上的SKY
邊吃邊改考卷

沒錯 沒看錯 她在改考卷
我在看她學生寫的答案 真的很有趣
學生 總是永遠不會記得正課的東西
就像我們89版的經華區 紀錄著是老王的笑話 而不是考試的重點
我很納悶為什麼 學生都會寫梵谷 是他們印象最深的一堂課
沒想到 她就馬上老師了一下 著實給我上了一課...(還好沒有要我寫心得)
不過 有些學生 真的很窩心 有些學生很狗腿 不過都還是小孩子咩
但是看這樣 就大概看得出以後這些學生的走向了
有些是走感人路線的 有些是走諧星路線的...

一樣 送她回家 我回學校去
這次有一個深刻的體會 就是要從中壢去桃園火車站
千萬不要走高速公路 走省道比較快
(是哪個同事說的 快出來自首...)

6/26
她說 她一定得去陶叔叔買個方塊
不買不行阿 還用請我吃冰的絕招
從她學校去到陶叔叔的路上 竟然下起超大的雨
挑了方塊的同時 她說 她要挑正常配色的
挑了三個挑不到 她就說 隨便挑好了
總共挑了50個 準備要結帳的時候
她說她要逛一下有什麼玩具
30秒後說 她不逛了 =..=
她常會堅持一下 然後就不堅持了
相當有趣的人...

買好 拿回她家 她說她破例讓我進她家一樓等
於是她上樓換衣服 我則跟她家的暴龍 大眼瞪小眼
她換好 載她去 中信飯店 參加他們學校校董的 生日PARTY

然後我回學校 找了謝尚佑 寶妹跑去了家樂福
去家樂福之前 先去吃了豚勝皆川 生魚片蓋飯 好像真的很好吃
謝尚佑一說豬排不好吃 我就好像沒得選了
只好隨便選 可樂餅 天婦羅 手捲 寶妹則是選了鐵火捲+烤魚
謝尚佑是 生魚片+生魚片蓋飯
屌的是 一進去 他們正說著上次某人來這間店的時候遇到LCT
T自還沒說完 就看到LCT坐在那邊喀魚.......
HI 這個 MOMENT 三個人的表情呈現這樣 囧 =.= 囧
我當然是=.=的這個 "甘五架準"
後來當然他們有去打聲招呼....

謝尚佑的生魚片蓋飯真的不錯吃 不過感覺很多
吃完往家樂福出發
其實根本沒有要買些什麼
買了買 快準備要結帳的時候
竟然 寶妹說 唱歌阿
曾幾何時 我們已經退化到 唱歌 不能臨時起意
衝著這點(其實是再不跟寶妹唱個歌 下次唱歌 何年何月得嚐所望)
就說好

先把東西都運回學校 然後 跟晴妹借了威力卡 就跑去好樂迪了
我們早到了一點點 10:45就到了 但是11點才開始
而且沒有 歡樂吧 要等到三點才有
11點唱到3點 三個人....唱到快騷聲了
要說悶 其實頗HIGH的 因為其時只要唱情歌 箭頭都會指向我
怪了... 要說HIGH嘛? 好像人不多
但是 寶妹 跟我好像開演唱會一樣
要嘛她連唱50首 要嘛我連唱10首
寶妹 RAP 數來寶 快歌 慢歌的變換 堪稱是世界級的水準
即便一人分唱兩角 三角 再加上RAP 也難不倒她
點來的歌 沒人唱 寶妹都會唱
妳要不要考慮出唱片阿 XD 妳超屌的 妳
更屌的 我們11點上去 3點下來 旁邊的還再等三點唱歌
天阿 有沒有這麼會等 瘋了

隔天 三個人竟然都還可以爬起來
天殺的~~~






-------------------------
中間有個與小茜寶妹的無敵浩克

還有 睡醒後 那天晚上 喝了半瓶威士忌 喝了半瓶龍舌蘭
容後再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