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坐火車殺到台南火車站

一出後站

就看到大遠百

急著要去招待所 切克因(check in)

所以沒調好 有點暗

DSC00638.JPG

進到招待所

馬上看到眼前的光景

床頭旁邊有插座 只有一個 好恐怖阿

上次有人床頭旁邊有個插座 差了電上去充手機之後

就沒有可以插筆電的孔了 好恐怖~~

DSC00641.JPG

雙人房 是分兩個單人床的

而且是用人頭計算的

因為單人房 也是給兩個單人床 然後房間一樣大

 DSC00644.JPG

 

5點就下課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愛跑的學弟就說 來去逛夜市吧

DSC00645.JPG 

沒錯 就是 衝到高雄六合夜市去

平常時候 人多但不擠 基本上 都是大陸客

我又拿個相機在那邊拍呀拍的

趕快 講個北京腔 屎窗華(四川話) 裝作大陸人

 

旁邊就是美麗島站耶

拿了帥氣相機

說什麼都要下去體驗一下 天之蒼穹 天之穹蒼 的威力

 

DSC00649.JPG

DSC00655.JPG

  DSC00677.JPG

接下來兩張全景拍攝的全景圖

縮的那麼小 又不是冬天的小雞雞 看到根毛阿

不管 想要看元圖可以跟我要

 DSC00670.JPG

DSC00671.JPG

 

這邊有些照片我沒有放上來

但是在這次 16MM 訂焦 走天下我發現

如果改成直拍

會被拉長的很明顯

周圍變形更嚴重 嘖嘖 難怪大家罵翻 (但還是要買)

 

下方左邊 是教我們軟體的 日本女生

蠻有趣的

DSC00678.JPG

然後 因為 車子塞了人 又塞了我們實驗室的電腦 主機 螢幕

爆了 我就閃去作高鐵 順便早點回去領我 趁這幾天送修外殼的筆電

 

在高鐵 天氣不是很好

我拍這張的同時 已經在飄雨了

坐到嘉義 雲林 那邊 打雷了 我的天啊

DSC00679.JPG

外面整隊 討生活的運將大哥們

話說 載我的運將阿伯 也很屌

一個人在台灣生活 三個兒子 從小就送去美國唸書了

一個還是 醫學博士 老婆也在那邊

他自己在那邊 感覺生活不便利 又怕當兒子的負累

就回台灣來 開車 他說:安捏咖樹熙~

然後 跟我抱怨他姪子 不會想 30歲了沒工作

還跟父母要錢 要遊山玩水 剛去美國回來

又說要去日本 玩

 

總之我們在車上沒停止聊天過

當然 全程台語拉 好在我 台語碼ㄟ通

 

回中壢之後 我去領了 NB

陪AHIMO買了幾本書 回到學校的時候

學弟們也到了

台南-中壢 2.5小時 超威的

比我2小時 還遜一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